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

星期一!
monday blue??

很早醒咯!
可是给我老师放飞机==
习惯就好....!

今天我的monday 其实还不错喔~
一节课==一个小时半!
可是用了一个小时去~一个小时回!
很赞!~

课,越听越不明~
越听越不想懂!

上着课,好想换系!==
我想去学画画~画插画~~
shit....~

我比较喜欢写字和画画! ==

突然发现我的兴趣?!
我喜欢写字~

啊啦啦啦!

我的教授叫我们每天都要回来复习!

先先开始我有咯!
过后就dadada!==

哪里可能坚持到final?
就是我未来的一年每天都在读书?!

会傻的!
可是不累积地读~
failed也是会sot的~

好难~
大学不容易?!

不是说比较多那些实践的东西?
大学不是死读书就可以~

可是做莫我开了那些课本!
全部都是英文字!
密密麻麻的~==

一大堆字!一大堆定义!~
不要跟我讲考试要读完!

我会傻!==
还要是英文~怎样塞哦~

明天星期二啦!

两堂课~因为我可爱的acc lceturer竟然在我开学的week 3就请假去旅行!
很赞~我一个星期没有acc课!
重点是!要补课~==还要是星期六~
顶!@#¥%……&*==

希望我尽快适应我的大学生活~

要努力和坚持....

啦啦啦!

今天我玩wadapps很开心==
发现新东西!哈哈哈==

不过稀少人用!~可怜的~

1 則留言:

  1. 我们朋友群里面我只懂你和zi wei有玩罢了..==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