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

@#$%^&*

倒数一个小时半考试
我还在这里打blog=.=

我的脑专注不到在acc...
一直在想fin!!
越想越不安~
越想越觉得不可能 pass....
倒数 17天出成绩~

那时候我suppose在gold coast 玩得不亦乐乎~
你妈妈
叫我如何检查成绩
检查了不用去melbourne玩咯==
不看又不是~

真的很想对自己爆粗~


上次考完至少都没有那么不安~
这次的感觉真的他妈的强烈

啊!
请让我再幸运多一次吧!


啊啊啊啊啊啊!
呆会儿3个小时accc....

我aim65分就好了==
 尽力考~~~~~

依然不安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