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

after exam

所以说我考完试的这两个星期做了什么~
就是吃喝玩乐~LOL

用钱用到流水酱~
买了不少新衣~吃了不少美食~
也用了 不少钱~
但是在brisbane那么久我真的很多东西还没有try过啊~
所以这个假期都去试了很多好吃的~
high tea....~~~

原则上来说真的还蛮享受的~
而且那些美食我都很想跟大家分享~
那些地方太有feel了~~
整个就是感觉很好~

嗯~
我找到人replace我的房间了~
总算放下心中一粒石头~
还有一粒石头下星期三公布成绩~
真的很担心~想说去到墨尔本才看好了@@

结果anice回去马来西亚的这几天~
我也很忙-。-
去了city走街还跟miss haha n miss ariel hightea~~

原来我都几忙一下~
星期一正式开始旅行~
旅行半个月~
好吧!马来西亚,我回来了~=)

还没开始我的旅途,
我这两个星期已经出去出到很累了~~@@
因为每次出去都要搭车!...=(


不过,看来我已经蛮习惯这里的生活~
也习惯用这里的澳币~

下个学期不找工真的不行了!@@

还好这个学期还有做一些实验赚点钱~
最近在做的实验都好简单~
都是一些computer based task~~
easy money come come come=)

cant wait to go back msia n say hello to my bed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