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

努力?

从小到大,
我的成绩就真的还不错下,
小学时候大家都说是聪明

可是我从来就知道成绩好其实跟聪明关系真的并不大
我这个例子就真的十分明显
很明显我就不是聪明的人

只是小时候底打得好
五岁就去补习
还真的整个小学童年我都很认真在学习
所以现在说起小学
我实在回忆不大,除了乖乖读书-.-

 所以我从来就不羡慕那些成绩好的同学
因为我知道他们一定是下过苦功

不懂是是小学某件事情让我留下阴影
考到全级第一名还要在全级面前给一个成绩差的同学当场嘲笑
我现在想起都觉得很丢脸
真的
没有人懂我那时候的心情
可能还小吧
让我开始觉得成绩好真的并不是什么好事,
别人只会鼓励成绩不好的同学
成绩好的就是被人讲串那种

妈的还真的对那时候成绩好的自己 有点厌恶==

 到了中学
不懂做末我就真的蛮怠惰了
虽然说 成绩也还不错
但是总是觉得 还没尽全力
也可能是我尽力了 但是就是觉得还可以更好-.-

高中比初中还惨
大学比高中更惨

现在来到这里大学
我觉得自己是来混毕业的-.-
大家都说成绩不重要啦
我妈妈也说毕业就好 不要给自己酱大压力

所以我发现 我真的来混毕业的-.-
 真的是越大越衰==

虽然说我不是完美主义者
也没有说要考就要考最好

可是我实在有点接受不到
我在这里真的只能考到刚刚及格的分数

 不是比较,
只是有点过不了自己

今天的corporate law...

真的不应该只是考到刚刚及格的成绩=(

 也不懂要找谁倾述,
因为只有我了解我到底干嘛了~

大家小学在混的时候
我在努力读书

当大家大学都在努力拼的时候
 我在混=.=

他妈的还我童年啊~~~~~~

而且那天我的读书方法还被人质疑
有够力不喜欢
从来没有人质疑我的读书方法的!
因为是成绩好的标志==
结果来到这里
发现大家都很拼
而我成为了成绩差的那一部分
这种感觉真的 实在很不好受

本小姐本身的确有点自大
但是我一直来都觉得我自大得起

现在真的超级自卑==
从来没有这么看不起自己~~

自从来了澳洲
才发现
真的样样不如人
以前还说成绩不错
现在唯一一个我觉得还不错的优点都没了
的确感觉不好

成绩虽然说不是最重要
可是还是 扮演一定程度的重要性

结果!
我都在干嘛=。=

感觉我大学底真的打得太差

现在要追回努力真的很辛苦!==

所以

我还是乖乖做pass girl 好了~~~

自我要求不那么高
就不会那么辛苦

才发现

我的要求 越降越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=

我的人生怎么越过 越糟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