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

S.U.C.K

10.9.11
没想到今天是这样的一天...

早晨,好早,六点多就出门了!
超级好的~没有车的道路~
心还在想,是美好的星期六吧~

到了main block parking...walao...
亿年没有看过的parking第一排!
完全没有车啊!...==

之后下车等巴士开门!
因为看到一辆巴士停在那边!
怎知道,很久了!

原来今天没有巴士!!!!

又去到wisma那边park 咯...还好!
有位,err...似乎还不错的一天!

然后考试考试.........

arrrrrr~
保佑我及格啊~我只要求passss........
我不要next sem retake arrrr~
RM500 PER SUB!==shit.....
 

 最后,考完试......

回家的时候,试着从康乐那条路回~
自己拿来试!
又远又塞车!!...


去了lm吃spagettiii!
点了一个很难吃的!.......!

然后...啊~我竟然忘记做我答应别人的事~...


最后,回去学校载乌龟就回家咯....
塞车到==

然后回到家,看到我弟弟跟他的朋友在讨论功课==
好乖的.........

就在这时候,我的两位损友出现了!

我想搬家,越远越好==

我很累啊!...
 下次请别这样!我会很生气!==
先斩后奏!><


结果就出去了...先在mrrt2塞了很久到了py家!
然后她妈咪在我们去pavilion吃东西!

可是我根本没心情吃...

最后回家!十点多了啊!
车多到,就想等11点多酱咯!
结果..........下大雨!!!!!

==硬硬上车回家....
塞到!................

终于回到家了!
靠近十二点!
以为可以吃下住家米粉!
怎知道,我大姑跟我讲她刚刚吃完了!!!!!

arrrrrrrrrr!
SUPRISE 2....

我的米粉啊....
最后,一杯milo是我最后的晚餐!

又,今天是什么大便天来的!!!!!!............
HATE IT A LOT....!

难道也象征着我今天早上填的120题选择题考试tembak到很差?!==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final now...nt small test!..........




1 則留言:

  1. 好啦对不起啦~
    我真的以为你们下一科是在下个星期六才考
    所以才想带你出去放松一下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