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

睡觉!

这几天好厉害,
我每天都睡到两三点才醒!
多么美丽充实的假期!

很疑惑为什么之前我有失眠的困扰!
睡觉,简直一点难度都没有咯!==
简单过眨眼睛!....

总的来说,
睡眠剥夺了我发奋的时间!
每天计划要开始读书读书!
结果都是去读面子书!==


偏偏就是被他吸引住了!

或许!我不应该呆在家!==
要找个安静没人的地方静静地读书!

这次比之前惨很多!
final啊!==
一个星期前准备是是太迟了呢?!...


australia跟我say byebye了!~...

huh.....

昨天去了fish阿姨家open hoouse.....
还打算去看场戏!
很赞的!...

可是最后还是没有看到啦!
几时才可以看到我的蓝精灵啊!

考试,快过吧!
我很多事要做....!><

1 則留言:

  1. 蓝精灵我看了
    真的不错下
    出去读啦
    国家图书馆、学校图书馆
    哪里都好
    我考试前都是出去读书的
    在家读不到~
    加油~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