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

想念

今天mkt考试!==
恭喜,我昨天睡得好熟...
大家在通宵读书,我好好睡==
..........

ANTI-RETAKE PLS........

今天去补习acc....
像宝铃讲酱,看到华文字很感动!
我听到华文的课更感动啊!
我爸爸说应该给我去中国读!==

可是大学不都用英文?....

明天ACC...
好好笑,今天我第一次做cash flow题目==
开心的~明天考~

啊...保佑我!
我要会做啊~
然后好好安心去吃一餐好吃的~
再回来继续eco....!
之后我就自由一个月啦!
要干嘛呢!
好多东西排队等着我去做==
不颓啦...因为我很忙.........^^
好好享受假期之前...

先痛苦多几天吧!
加油的...........





人心复杂,大家都不懂在想什么~
就说出来吧,有几难!=.=
猜来猜去,想来想去,都不懂有什么好玩!....
别这样,世界很简单...

1 則留言:

  1. 不要retake就不要读酱多面子书咯!
    为什么你们又一个月TT
    wow~搞神秘哦==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