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

hate

每次一想到就火都来= =
还真的不能保持冷静!!

但是又要接受!
真是他妈的.....

算了~~
要有美德= =

今天去马六甲!!
可是鸡粒饭没有吃到!
千层糕没有吃到!
我是去做末?= =

我竟然去吃一碗冰就回来= =

还好晚餐还有烧螃蟹吃下!~
不然我真的是怀疑我前世没有坐过车= =

整个车程我弟弟最可怜~
捣蛋的表弟一直弄他!
脾气将鬼好的弟弟都发癫了!

前一个星期我一个人面对可恶的小孩多么可怜~
今天整个车程睡得还不错好!


小孩真可怕!~

我要早睡早起!再见!

还有忘记...忘记。。。和忘记~~~~
如果我可以= =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