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

T.T

皮皮不见三天了~~

我还在默默祈祷,希望她会回来~~

aiksss...难道我要永远失去她==

最近她每天都自己从笼子跳出来~~
所以每天回到家~她都趴在门口缝那边~~

她又顽皮,经常乘机偷跑进屋子~
然后上楼大小便=(

我生日的时候还送了一份‘大礼“给我~~

她失踪前一天我才跟她讲~
我考完试带她去剪头发的~~~

怎么突然就不见了!!~~

感觉才刚有养狗的feel...
她就离家出走了~~~~

><
他妈的感觉~~

皮皮,你在哪里....
赶快回家吧~~
我们在等你=(

希望明天我起床听到皮皮的吠声啦~~=(
希望电话响的时候,是有皮皮的消息~~T.T

顽皮的皮皮,你怎么还不甘愿回家~~~

你的食物我们才刚进货,你怎么还不回来解决它~
你的零食还有咧~赶快回来=(

姐姐要毕业回来了~~
终于每天有人理你啦!
怎么你在时候离家出走=(
等都等了姐姐四年啦~

快点回来吧............

1 則留言:

  1. 大便是饯别礼?

    前几天我在lm看到一只皮多到皱掉的狗leh
    好像是你的皮皮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