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

累@@

生日过去了咯~
生日快乐=)
我的生日温馨梦果然还是梦=.=

今天天气阴阴的~
睡意多了!所以迟出了~
塞车塞到我要晕了!
不过是因为下雨不是因为我迟出!=(
结果就迟到了!
用了一个小时半去学校!太快乐了~

战战兢兢进班~
law老师很凶,怕给他shoot到够够力~
岂料他竟然对我们笑==

逃过一劫!

acc做revision~~
一个sem第一次比较正式上的acc节~==

break去了bangsar吃东西!
差一点点就被警察抄牌了==
还好走得快!lucky~~~

回去学校的law lecture课!
好痛苦~~~
眼皮史无前例地重~~~
很像以前体育节过后的商业节~~~
可是那时候不用硬撑上课~
现在要!==

我们几个都怕一个不小心盖上眼皮睡着了!
到时候就惨了==
直接failed?~~~

好不容易撑完了这节!
还要去循中等我弟弟放学!!

结果!竟然等了一个小时过后~
竟然告诉我他六点才放·~

我可怜的朋友陪我等了一个小时!==

最后回家!~~~
快受不了了~

回到家,屁股都还没坐暖~~
又被逼出去载弟弟~~~


崩溃了!!!

我真的很累啊!!!

回来的时候都已经频频晃神==
又要再出去!
我不是铁打的!!!

几怕我没有命回到家~~~

最后飞快来回!~就睡昏了~~~

我的一天怎么总是这样!~~~

大半天在驾车!我很讨厌驾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