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

brisbane life

这几个星期真的很逍遥
尤其是这几天最夸张
买了很多很多粮食
很像世界大战要饥荒堆粮酱

不过都是很健康的食物
水果蔬菜一堆~考试到了~
要存粮备战~
哈哈哈哈~~~

然后我发现其实这里生活真的蛮不错的~
下星期就是在这个学期的最后一个星期了·

还有半年·
有点不舍得~
可能我开始习惯了~
有了自己的朋友~
朋友又有车~~感觉真的好很多~
刚开始来的时候真的很迷惘~
然后很多东西都觉得很痛苦~
要自己买粮食~

然后这个学期开始学会网上订购粮食就好~
不用搬直接到家门口~
买上100也不用delivery feesss~~~
不然跟诗璇share 买然后去他家拿也方便很多~

好吧~
怎么我这个学期才想到用这个方便~=。=

所以
我开始很享受这里的生活

一杯咖啡 一个早晨

好吧,我想 我在犯贱

然后又想下想下

毕业后我的未来

想下想下

我想我有了计划

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

唯一不变的是

我一定要去美国working holiday~
 我暂时最想要的梦想~

久违的梦想~

你好~~


我想通了
所以心情也变得很好

之前就是一直想不到
不想想
懒惰想

好吧
这下 得看家人有什么意见了
毕竟 还是大人吃盐比我吃饭多

所以
我要听听 再想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