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

good daddy

我发现我的爸爸真的是好爸爸~
刚才跟爸爸skype...
就说pl2月去找py玩两个礼拜~
结果爸爸就问做末我不去~

亲爱的爸爸,
去一次英国要10千打底~
我其实也很想去~
可是我是好女儿~
 所以毕业了才去~ Lol....

唉,我也不懂我的性格是怎样
py讲我很aunty-.-
可能对钱很精打细算吧~又不舍得花钱~

lol...我以为是美德?
结果感觉是缺点=.=

无论如何,
我现在花的钱都不是我的钱!

如果我有自己的收入
我也不懂 我的花钱指数会怎样

lOL....
不过应该还是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!
=,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