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

LOL

一个星期那么快就过了~
多两天就考试了==
我还没有做完tutorial习题= =
又是mcq 35题,想到上次两科mcq都14/35~
实在没有放什么希望= =
就知道一定很tricky...加我的mcq运真的烂到爆= =
不理了~finance真的很难啊~

今天我很乖在图书馆11点多到5点多~
结果只是做了几题?= =
做末的~~~~~~不解.....

然后走路回家的时候~
头晕加头痛!==他妈的辛苦~
回家直接倒头昏睡到9点多~

考试不辛苦,
辛苦的是考试来月经!!
这里的考试每次都拖很久~
总会遇到月经期= =

真的他妈的雪上加霜~~~

如果在家就好了~=(
至少不用煮东西就有东西吃~
我很想念一张开眼就有早午晚餐的日子~

三个月~很快过~
加油加油!

然后就只剩下一年~

不懂我会不会不舍得~
LOL.......

btw....

要体验的大学生活就只剩下一年多~哈哈
其实也真的很快

看我 也不需要自怨自艾

既然都花了那么多钱来,
好好享受好了 =)

我弟弟去了爱尔兰竟然主动找我!
哈哈哈哈!太好笑了
之前我找他都不鸟我
现在知道无聊了吧!

不过也好,至少知道他在干嘛~

看他好像也还过的不错~
只是,冬天了~撑住啊~

很衰的是,我可爱的弟弟竟然不找我妈妈skype==
所以我是传话筒?==
弟弟跟我说,我跟妈妈说~...==

真是衰,都不懂妈妈担心他宝贝儿子= 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