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

圣诞节快乐~

今年是最后一次有一字头岁数的圣诞节!~
虽然我的圣诞节前夕和当天都要做工!
可是今年竟然是我第一次充实地过圣诞!!~

早上11----8都是做工时间!
用时间换金钱!~~

平安夜!
去了lcs家lok lok.....~~~他家的狗不错帅咯!~=]
之后跟商四还有coolest help group竟然去了pavilion倒数!
第一次在这种时候去倒数!

气氛是不错~....

但是给spray到很惨!
那个味道顶不顺咯!
我鼻子敏感哒==都不懂会不会因此短命一点!~~
=______=
之后去ot..........
pub实在不适合我...... 大家都冷冷地..............!

今天圣诞节!

还蛮倒霉的!晚餐竟然遇到我最讨厌的老师!!!

还以为这个圣诞节就很难过了~~~
晚上跟coolest help group去到sg long 喝茶~~~

station one!!~~~~

然后是banglo 附近的高级公园~~~
哈哈!不错咯~~~~

交换礼物的过程简直就是经典!~~~~

虽然人很少~~~但是这样却更热闹的感觉!!~~~

最后....大家都喝了杯红酒~~~

啊,一杯而已,我昏昏地了=.=

haha~~~~品品红酒,聊聊天~~~
这个圣诞真不错....=]


期待着new year countdown!!~
希望美好....=)

最后,merry christmas~~~~~

今年圣诞老人偷懒><‘’‘
袜子里的依然是现金~
我还是期盼着小时候的小礼物~.....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