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

得空的...

aiyooooo....
我竟然miss了我的theory exam....
是简直没有去考到!
很赞的==

我可爱的老师给错我时间!·
所以....

还以为这个星期要忙着读我的theory...
结果....

很抱歉的,我错过了我的考试==


所以....
好难得啊~

得空的~不过还有一个月就要final了~
可是刚刚忙完,还不想开始读~
这次的midterm也有够烂的~
有直觉m'sia studies 过不了==
我的rm500啊!!!!


但是,话说,
得空的感觉太棒了!
简直就是久违!=。=

可是不懂做末我得空要找找人的时候,大家似乎都很忙==

可是我就是很得空!

今天睡了几个小时的午觉·
太棒了!

哈哈哈....

今天早上去换了牙线~少少痛的!
一个月不能有前面牙齿咬东西·
后面的牙,一个月辛苦你们了...><

我那一颗长期躲在后面的牙终于要出来了....
haloo...欢迎你!哈哈哈

最后,想写一下最近的一些feelll....
hahahahaha......

前几天,和我堂妹,弟弟,堂弟去吃韩国餐==
我们应该带大人去的~

因为给钱的时候真的很痛==
但是还不错的晚上....










有一些事情,我以为我还很在意~
可是经过昨天,原来我不在意了!
因为过去了!~哈哈哈
放下的感觉真好....

该过去的终于也过去了!

新生活.....@@

还有最近有一丁点的小错觉!
opsss....
我肯定那是错觉~
感觉消失吧....我会感谢你的!

哈哈哈....
ok....明天我会有个美好的星期日的....XD

3 則留言: